展新環保

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25號8樓之2 john@brighten.com.tw 02-89191628

關於展新外牆清洗公司

20年外牆清洗口碑好夥伴

展新外牆清洗公司大台北清洗服務服務有20多年,擁有先進的清潔設備與專業清潔團隊,提供辦公室、住家、社區等清潔服務,消毒、清潔服務相關諮詢,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,專精於外牆清洗,擁有先進的清潔技術、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。

適當價格
秉持專業技術、價格合理的理念,服務每一位客戶。
高效品質
最專業的技術,配合新穎的設備以及完善的員工訓練,展現最有效率的服務。

經營理念

我們是有著20年經驗的外牆清洗公司

我們秉持著高品質、高效率、高配合、適當成本的經營理念,為企業永續經營,我們秉持專業技術、品質保證、價格合理,服務每一位客戶

本公司使用最新穎的設備以及完善的員工訓練,作最有效率的服務,為客戶創造一個健康清新、舒適明亮的生活與工作環境。

專業訓練

我們過往的工作成果,在專業上是有目共睹的

本公司的員工都是經過嚴格之挑選及專業之訓練,使清潔工作更加的專業化。對於施工使用的器材,都做過嚴格檢查且有合格證照。

我們對於施工技術的講究,除了本身不斷的研究提升施工技術及品質外,也定期與設備廠商及清潔同業進行技術上之交流研究,讓客戶能夠獲得最佳的服務與品質。